MENU
成功案例
    2023年06月26日
    Sanford Health救護車運用喜樂比平板電腦支架方案,緊急醫療團隊得以聯繫無間
    作者:Debra Vogel 編譯: 湯米陳

位處於美國中西部廣大鄉村地區的 Sanford Health,善用醫療科技的進步,運用有著堅固的 aXtion Bold 保護套的平板電腦,讓現場的急救團隊和急診醫生能進行即時溝通。在關係到生死存亡的急救現場,即便是短暫的交流,也至關重要。所以在緊急醫療中,讓外派的急救醫護人員可以使用平板電腦無縫溝通,是非常重要的基本需求。

他們使用的設備有
平板電腦 - Apple iPad
  • MagConnect Wall | Counter Mount 喜樂比磁吸式壁掛架  產品連結
  • aXtion Bold MP 喜樂比 aXtion Bold MP保護套  產品連結 (最新型號,非客戶使用型號)
  • Polycom RealPresence Mobile client
  • Phoenix Spider MT503
  • Cradlepoint Modem
 
  有了這些設備,他們在11輛救護車中,Sanford Health 將 iPad 磁吸式支架安裝於車內。藉由行動數據以及堅固的防摔防水的aXtion Bold MP保護套,讓外派緊急醫療任務(EMS, Emergency Medical Services) 團隊,外派出任務時,也得以將 iPad 拿出救護車,持續與急診室人員通訊無間。在關係到生死存亡的急救現場,即便是短暫的交流,也至關重要。

外派緊急醫療任務 (EMS) 途中的重要通訊

在運送途中,MagConnect 磁吸式壁掛支架將平板定位在可見的位置,方便ER急診室醫療人員在運送途中查看。為緊急情況做好準備,並充分理解病患狀況。
 
Corey Holm 描述了Sanford Health 如何安置他們的設備。藉由分享這些資訊,幫助並倡導這項技術和平板電腦如何安裝設定。
 
Corey說:"我們現在有11輛裝備了直接與急診室醫護進行視訊和音訊通信的能力的救護車。透過客戶Polycom RealPresence Mobile的應用軟體,將 iPad 作為視訊通信設備。Phoenix Spider MT503 直接安裝在病患上方的車體天花板上,既作為揚聲器也作為 Polycom 應用軟體的麥克風。對於網路通訊,我們安裝了一個 Cradlepoint 無線數據機,它使用蜂窩網路為救護車內的 iPad 和其他設備提供Wi-Fi連接。Cradlepoint 的天線安裝在車頂,既用於蜂窩連接也用於 Wi-Fi 連接。有了這個延伸的 Wi-Fi 能力,再加上 The Joy Factory 的磁吸式壁掛架非常方便,讓醫護人員可以迅速將 iPad 從支架上快速取下攜出車外,並在急救現場向診間EMT醫生展示實際病患狀況。"
 
想了解更多有關Sanford Health的信息嗎? 請點擊此處連結
 

您如何看待這種設置?如果您想與我們的讀者分享您的設置,請在下面發表評論!

發表評論

請注意,評論必須在發布之前獲得批准

推薦商品

喜樂比有限公司
    23586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72號11F
    聯絡電話 (02)2222-9827
    業務專線 (02)2222-9827
    salestw@thejoyfactory.com
成為會員
Copyright © The Joy Factory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