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營建業
平板電腦企業解決方案
    醫療業
    石化/能源業
    教育界
    製造業
    運輸物流業
    公共安全
    營建業
    餐飲服務業
    零售業
當平板電腦遇上營建業...
aXtion 系列平板電腦保護套/殼全系列不只支援軍規防落摔 MIL-STD-810G 認證,從防塵、防潑水到完全防水的密閉保護功能,都有相對應的等級可供選擇;而搭配的肩背帶等配件,更讓行動通訊工作者處於不可預測的營建施工環境中,安心使用平板電腦,提升工作效率與施工品質。
    適用行動通訊工作者
    運用平板電腦強大的功能,營建工人不再需要使用紙筆來溝通,所有的資訊都可以直接從雲端獲得,有任何狀況可以即時聯繫不漏接。aXtion系列保護平板電腦,於不可預測的工地現場,得到最好的防護。
    為嚴苛環境而生
    戶外工地面對的是不可預測的天氣狀況與複雜的地形條件,為確保為平板電腦資產不會被大雨淋濕或摔落到水泥坑,做好適當的防護是必要的。
    工程車上使用
    我們有各種車上使用的平板電腦支架,通過各種震動測試,搭配我們的防摔殼後,震動再大的工程車都可以安心上路。
    無須手持
    aXtion系列平板電腦保護套/殼有肩背帶等配件搭配使用,方便行動通訊工作者攜帶,有需要時可輕鬆取用。多功能MP模組有手握帶與立架功用,足以應付各種使用情境。
串聯行動通訊工作者
隨著平板電腦越來越普及,在戶外的行動工作者若使用平板電腦無須擔心,時時保持線上溝通無礙,將使得工作變得更加流暢簡單。
應用案例
    軍規防落摔
    串聯行動工作者
    重機械支架
    危險場域使用
    免手持

    聯繫我們


    隨著平板電腦在各個產業之間的應用越來越廣泛,平板電腦資產的保護、安全防盜以及如何增進其使用效率的問題應運而生,The Joy Factory提供了專業的解決方案。請填寫以下諮詢表格,我們的銷售專家會跟您聯繫。
    原則上,我們將透過email電子郵件回答您的訊息。 (請確認您的電子郵件地址正確無誤。)
    由於流程需要,可能需要一些時間才能給您答覆。
    若有查詢內容不明確或連繫資訊不正確的情形,我們有可能無法給您答覆。
    我們會根據公司規定處理您的個人資訊。
喜樂比有限公司
    23586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72號11F
    聯絡電話 (02)2222-9827
    業務專線 (02)2222-9827
    salestw@thejoyfactory.com
成為會員
Copyright © The Joy Factory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