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Unite™
通用型平板電腦支架
Unite通用型平板電腦支架系列
The Joy Factory有多種通用型平板電腦支架解決方案,可支援多種不同品牌的平板電腦,如Apple iPad、Microsoft Surfaces、Samsung Galaxy、Google Nexuses、Amazon Fire、華碩Zen Pad等等。

Unite通用型平板電腦支架系列由重量既輕且又堅固的碳纖維製成,支撐背蓋後面附有球形接頭,讓您幾乎可以360度無限調節。附有數隻可調節托架的支撐背蓋,適用所有7吋-12吋平板電腦,可為各種不同品牌、尺寸的平板電腦帶來最佳的安裝體驗。

此外,Unite M通用型平板電腦支架,附加較長的可調節托架,所以適合更大或更厚的平板電腦,靈活且符合人體工學,可以快速輕鬆地固定住,同時確保螢幕不會被遮蓋住。

和所有The Joy Factory產品一樣,這些通用型支架易於安裝和維護,使用者不需花費長時間去安裝。這些通用型支架解決方案可滿足不同品牌、尺寸的平板電腦,方便易攜的特性,適合不同的工作場所、數位顯示應用需求等等。
    Unite通用型平板電腦支架適用於所有7到12吋之間的平板電腦,只需轉動托架的旋鈕去調整尺寸,即可輕鬆快速地固定住平板電腦。
    Unite通用型平板電腦支架系列由重量既輕且又堅固的碳纖維製成,碳纖維支架與可360度旋轉的球形接頭的組合,為使用者帶來最佳的安裝體驗。
    Unite通用型平板電腦支架配有兩個球形接頭,分別位於支架頂部,以及在底座之上。每個球頭關節可以旋轉360度,可以輕鬆定位,以獲得最佳的人體工學角度,進而減少頸部和背部拉傷的可能。
    配有雙管的支架中間以關節與旋鈕相連結,可快速定位更多支架角度。

Unite 與 Unite M
The Joy Factory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為了實現這一承諾,我們不斷地改進我們的產品,從高品質的材料、製造工藝到完善的客戶服務與支援,我們都追求盡善盡美!
型 號
    Unite
    Unite M
    平板尺寸最小容許值
      最小寬度:19CM
      高度:13CM
      最小寬度:19CM
      高度:13CM
      平板尺寸最大容許值
        最大寬度:30.5CM
        高度:19.4CM
        最大寬度:30.5CM
        高度:24.8CM
        厚 度
          1.7CM
          2.5CM
          適用平板機型建議
          Surface 3、iPad mini、Nexus、Galaxy....等等
          Surface Pro3、Samsung、Amazon、Apple、Asus、Dell、Lenovo、Motorola、Panasonic、Toshiba....等等
          選擇適合您的Unite支架
          不清楚如何選擇您要的平板電腦支架與保護套/背蓋的組合嗎? 我們有簡單的方式幫助您! 點擊以下選項,您可以找到適合您個人或環境需求的平板電腦支架組合。
          喜樂比有限公司
            23586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72號11F
            聯絡電話 (02)2222-9827
            業務專線 (02)2222-9827
            salestw@thejoyfactory.com
          成為會員
          Copyright © The Joy Factory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