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教育界
平板電腦企業解決方案
    醫療業
    石化/能源業
    教育界
    製造業
    運輸物流業
    公共安全
    營建業
    餐飲服務業
    零售業
當平板電腦遇上教育界...
教室是教育學生去適應進入社會必備技能的地方,所以課程裡科技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環。這使得教育工作者常常需要另闢蹊徑來增加學生的學習能力,而這些方法往往是前所未有的。 其中使用平板電腦等適合的硬體來搭配教學是關鍵! 我們提供平板電腦的支架以及保護套,讓教育工作者在使用平板電腦當教具時,能夠符合人體工學,方便取用,更可以防止意外落摔與防水保護。
    一人一機教學
    aXtion系列平板電腦保護套支援穩定的多方位立架,輕便防落摔,適合學齡中的孩童使用,一人一機學習效果加倍。
    落摔保護
    老師運用平板電腦當教具,無須擔心平板電腦掉落,能集中精神教學,精準傳達教學效果。
    遠距教學教材
    學生因為疫情關係而居家學習,平板電腦有了多功能的保護套後,不只防摔,也方便攜帶和使用,不啻是最好的教學利器。
    搭配磁吸式支架
    喜樂比專有的磁吸式設計,可搭配使用我們任何一款磁吸支架,不論使用在車內、桌上、夾具等等各種情境都有模組可搭配。
完整的平板支架產品線
The Joy Factory致力於教育界平板電腦教具與使用環境之間的橋樑。我們有完整的平板支架與保護套搭配,建構一個適合教育界各種教育環境的平板電腦解決方案。
應用案例
    圖書館檢索設備
    電子書
    戶外教學
    資料庫
    教學用平板電腦

    聯繫我們


    隨著平板電腦在各個產業之間的應用越來越廣泛,平板電腦資產的保護、安全防盜以及如何增進其使用效率的問題應運而生,The Joy Factory提供了專業的解決方案。請填寫以下諮詢表格,我們的銷售專家會跟您聯繫。
    原則上,我們將透過email電子郵件回答您的訊息。 (請確認您的電子郵件地址正確無誤。)
    由於流程需要,可能需要一些時間才能給您答覆。
    若有查詢內容不明確或連繫資訊不正確的情形,我們有可能無法給您答覆。
    我們會根據公司規定處理您的個人資訊。
成功案例
喜樂比有限公司
    23586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72號11F
    聯絡電話 (02)2222-9827
    業務專線 (02)2222-9827
    salestw@thejoyfactory.com
成為會員
Copyright © The Joy Factory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