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共安全
平板電腦企業解決方案
    醫療業
    石化/能源業
    教育界
    製造業
    運輸物流業
    公共安全
    營建業
    餐飲服務業
    零售業
當平板電腦遇上公共安全...
現今政府機構和部門公務人員開始使用筆記型電腦,雖然效率很高,但卻面臨到很多使用上的問題。比如說,在公務車輛中,筆記型電腦有可能體積過於龐大,對使用者造成人體工學上的問題。尤其是面對許多緊急情況的公務人員,如警察、消防隊員等等,他們需要另外一種解決方案。現在,隨著平板電腦科技越來越普及、易用,平板電腦取代過去的筆記型電腦成為消防或警察人員的外務數位設備解決方案,當然,平板電腦的支架以及保護配套也隨之越來越重要。
    分享情報
    現金公家機關已可使用平板電腦上網查詢、調閱資料等公務用途。我們的磁吸式支架以及防水防摔保護套可為公家資產做最好的保護與支援。
    協調與規劃
    公務機構使用平板電腦,幫助各部門間即時協調和調閱數據。無紙化科技因為減少公文間的往來,讓公部門會議更短、更有效率。
    免手持
    堅固耐用的防水防摔保護套,讓在公共安全人員於戶外或者出勤務時,使用平板電腦更容易。人員不再需要手持平板電腦,我們有各種配件搭配,讓您可以肩背、手持,或用支架置放在固定地點。
    出勤務使用
    我們有多款適合於車內或出勤務使用的平板電腦保護套,緊急行動時無須擔憂平板電腦資產安全。
簡化公務流程
隨著平板電腦的普及,政府機構開始在公務中使用平板電腦,使工作更加簡化。無紙化的工作流程,讓公務人員發現他們能夠更快地調閱公文、圖表、參考資料和其他數據,也讓政府每年節省許多印刷成本。
應用案例
    公務車用記錄
    公務辦公
    出勤務
    無須手持
    攸關公共安全

    聯繫我們


    隨著平板電腦在各個產業之間的應用越來越廣泛,平板電腦資產的保護、安全防盜以及如何增進其使用效率的問題應運而生,The Joy Factory提供了專業的解決方案。請填寫以下諮詢表格,我們的銷售專家會跟您聯繫。
    原則上,我們將透過email電子郵件回答您的訊息。 (請確認您的電子郵件地址正確無誤。)
    由於流程需要,可能需要一些時間才能給您答覆。
    若有查詢內容不明確或連繫資訊不正確的情形,我們有可能無法給您答覆。
    我們會根據公司規定處理您的個人資訊。
成功案例
喜樂比有限公司
    23586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72號11F
    聯絡電話 (02)2222-9827
    業務專線 (02)2222-9827
    salestw@thejoyfactory.com
成為會員
Copyright © The Joy Factory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