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成功案例
    2019年03月01日
    TGI Fridays 美式餐廳 2.0 資訊化概念店的最佳選擇
    作者:阿金

「在這裡,天天歡樂星期五。(IN HERE, IT'S ALWAYS FRIDAY.)」

TGI FRIDAYS以經典美式餐點立足台灣餐飲市場,今年度看準新世代飲食習慣改變,啟動品牌再造計畫,強化空間(Place)、美食(Product)、服務(People)、行銷(Promotion)等「4P」,打造亞洲首間2.0概念店,期許為顧客帶來嶄新的用餐體驗。
 
除了多元主題用餐環境、新穎菜單、全新制服與服務升級外,餐廳在資訊化的部分更是全面配合2.0的概念,選用喜樂比的產品,無論是桌邊點餐、廚房出菜、櫃檯結帳,都可見到平板電腦的活躍身影。喜樂比致力於平板電腦的保護殼及支架開發,讓使用者在任何場域都能安全無虞的使用平板,達成良好的工作效率。

擺脫過去紙本點餐的繁瑣過程,FRIDAYS引進平板點餐,配合喜樂比的防摔保護殼,點餐後隨即將餐點資訊送至廚房及櫃檯,服務人員亦可有更多時間為顧客推薦菜單與解說。
 
顧客的點餐資訊直接送至廚房內,協助廚師們安排出餐進度及增進上菜效率,減少人工往來造成的資訊誤差,精準地為顧客送上每一份餐點。平板電腦即使沾上廚房內的湯湯水水,也可以用酒精擦拭,確保環境衛生。
 
外場人員可由平板電腦掌握餐廳內各桌的狀態,帶位、點餐、上菜、用餐時間,皆可一網打盡,提供更優質、精準的服務,成為店內的得力助手。

相較於一般的平板皮套,喜樂比的產品擁有更強的防護能力,強韌的矽膠材質,通過軍規落摔測試(MIL-STD-810),26次26面自1.2公尺掉落後,仍可正常使用,即使不小心摔落地面,也不用擔心螢幕破裂或機體功能損壞。在支架部分,則使用碳纖維管及鋁合金夾片,搭配各式結合基座,可用於桌面、圓管、牆面等各種場域,將平板電腦穩固的架起,成為工作上的最佳夥伴。







您如何看待這種設置?如果您想與我們的讀者分享您的設置,請在下面發表評論!

發表評論

請注意,評論必須在發布之前獲得批准

推薦商品

喜樂比有限公司
    23586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72號11F
    聯絡電話 (02)2222-9827
    業務專線 (02)2222-9827
    salestw@thejoyfactory.com
成為會員
Copyright © The Joy Factory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