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MagConnect™
磁吸式碳纖維支架系列
甚麼是MagConnect?
MagConnect磁吸式科技是The Joy Factory獨有的平板電腦支架專利。我們有各種獨特的支架底座,可適用於各種平面、圓形或管狀表面。所有支架都可配搭磁吸球頭,可快速安裝和取下平板電腦。支架採用堅固輕巧的碳纖維材質製成,是易於操作且耐用的平板電腦支架。

MagConnect碳纖維支架系列可適用於各種不同型號、尺寸的Apple iPad Pro、iPad Air、iPad mini等等,對於其他品牌、尺寸的平板電腦,我們也有Unite 通用型支架系列,滿足您的確切需求。

碳纖維支架也可搭配我們的防水防摔保護套/保護殼,可適用於任何嚴苛的環境;但如果您需要專業建議,歡迎您可以隨時聯繫我們。
    裝卸容易
    運用我們的專利技術MagConnect磁吸式支架搭配專用背蓋 / 專用保護套,可輕易將平板電腦就定位。在專用磁吸式背蓋 / 防摔保護套背面的金屬片,能緊扣於所有附有MagConnect 磁吸球頭的碳纖維支架,此外,球頭內的紅色精密旋鈕更可以旋緊鎖定,以確保安全。
    輕便耐用
    MagConnect磁吸式支架部分由高品質的碳纖維管製成,重量輕、耐用性極佳。碳纖維管與精密的鋁合金磁吸球頭的組合,讓我們的支架輕便易用,卻也堅固耐用。
    高度靈活
    MagConnect支架配有兩個球頭關節,於基座有1個球形關節,在平板電腦背蓋連接處有磁吸式球頭。每個關節皆可旋轉360度,可靈活調整您的使用角度;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照護您的肩頸健康。
    定位快速
    我們還有配備兩截碳纖維管的MagConnect磁吸式支架,利用兩截之間的L型旋鈕,能快速調整您的平板電腦到舒適的使用角度及方位。

品質保證
The Joy Factory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為了實現這一承諾,我們不斷地改進我們的產品,從高品質的材料、製造工藝到完善的客戶服務與支援,我們都追求盡善盡美!
企業客戶專區
如有任何關於產品的問題或客製化可能性的
諮詢,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平板電腦支架種類
平板電腦支架依據使用場合不同,而有不一樣的基座、支架組合搭配:
● 適用於圓管接觸面的支架,如小型夾具型支架、圓管型支架、輪椅支架等等。
● 適用於平坦平面的支架,如夾具型支架、桌立架、壁掛架、磁鐵座支架等等。
● 適用於汽車內部支架,如車用滑軌支架、汽車頭枕支架、車杯架等等。
● 固定式支架,如貼壁支架、壁掛架、車用滑軌架等等。
當然,若您有任何客製化的需求,我們也提供專業人員諮詢。

查看支架選項


平板電腦保護套 / 背蓋選項
屬於The Joy Factory專利的aXtion™ 防水防摔保護套/保護殼系列,為平板電腦提供強大的保護機制解決方案。aXtion產品線有不同的保護等級,從針對最惡劣的使用環境(如製造工廠和工地)的強固型保護到針對餐飲服務業、學校或醫院等不良使用環境的便利性保護。請點擊以下鏈結,選擇適合您需求的產品。
平板電腦保護套 / 背蓋搭配支架組合選項
從選擇您要的多種不同功能的支架,再搭配不同尺寸、品牌的背蓋或防水防摔保護套選項,你可以滿足您需求的平板支架組合。請點擊以下鏈結,以選擇適合您需求的多功能支架+保護背蓋/保護套產品。
喜樂比有限公司
    23586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72號11F
    聯絡電話 (02)2222-9827
    業務專線 (02)2222-9827
    salestw@thejoyfactory.com
成為會員
Copyright © The Joy Factory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