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關於我們
The Joy Factory 喜樂比

了解客戶痛點,The Joy Factory提供平板電腦解決方案以協助各產業數位轉型

位於美國加州爾灣市 (Irvine, California) 的The Joy Factory公司,專注於協助解決各產業在使用平板電腦時面臨的各種挑戰。我們提供多功能的平板電腦支架、防爆、防水及軍規級防摔保護套和保護殼,以及Kiosk展示架等等。在多功能平板電腦應用解決方案領域中,為客戶提供安心和便利,以及卓越的使用體驗。
憑借著各領域的專業知識,我們的管理團隊深知各產業在數位與雲端化的轉型挑戰,尤其在提升作業效率,但同時也要兼顧安全方面的問題解決方案。我們致力於創新與品質,專注於與原廠平板電腦搭配的整合應用,不斷優化數位裝置與使用者的互動方式。透過專利技術的產品系列—包括MagConnect™、aXtion®等等—提供在各種環境下都能操作無虞的用戶體驗,強化裝置在嚴苛工業環境中的耐用性。
我們客製化服務的設計團隊,可針對客戶的需求量身訂做解決方案。秉持這種精神,我們希望讓遠端互連工作者(Connected Workers) 每天在使用他們的數位裝置時,能夠不受環境侷限,溝通無間斷;短期目標可時時保護企業的資產與員工的人身安全,更進而減少紙本使用,友善環境,員工培訓時間減少,提高工作滿意度,增進工作效率,達成企業永續經營ESG的長遠目標。
現今眾多產業正面臨數位轉型的挑戰,我們與合作夥伴共同提供高性價比的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順利完成轉型,將平板電腦應用整合至各行各業的工作環境中,為企業創造更高價值的數位體驗。從石化、製造、醫療、餐飲服務、物流運輸、營建、公共安全到零售業等多個行業,均有許多成功的轉型案例。因此,The Joy Factory已迅速成為各產業內,在數位轉型領域中,對於平板電腦應用解決方案的首選供應商與推動者。
我們的企業級平板電腦應用解決方包括:

  • 國內唯一合規防爆保護殼品牌

  • 多功能平板電腦防水防摔保護套/保護殼

  • 保護殼+平板電腦支架組合

  • 平板電腦Kiosk

  • 可固定和擴充平板電腦功能的配件產品

  • 客製化產品設計與服務


 

使命

The Joy Factory致力於從解決客戶痛點與需求出發,開發出高品質、獲得認證的數位裝置保護產品與附加配件。透過這些專業設計,不僅協助企業順利邁向數位轉型,同時滿足了遠端互連工作者的各項需求,為他們提供流暢且愉悅的數位操作體驗。JOY=喜悅,同時也可以說是J(esus天) O(thers他人)Y(ou個人)。我們將他人的需求放在我們之前,創造他人喜悅並提升使用者體驗,這不僅是我們的使命,更是我們全心投入的承諾。


 

品質政策


我們深知客戶對產品品質的重視,因此我們致力於
做好第一次,追求良好品質:展現對品質的承諾和對客戶的服務
做好每一次,確保客戶滿意:用創新的思維及做法,追求卓越品質
我們的核心政策,是始終堅持提供高品質的客戶服務和嚴格把關的產品品質,以此來回應客戶的信任和期望。

 

永續發展

在The Joy Factory,我們始終如一地創造對環境友善的產品,這不僅是策略上的考量,更是深植於我們心中的信念。我們的名稱代表著我們對這個世界的承諾:帶來的應是快樂而非廢棄物。我們深深珍視我們生活的這片土地,並承諾為未來的環境做出持續的貢獻。正如瑞士神學家卡爾巴特(Karl Barth)所言:“歡樂是最簡單的感恩形式。”這話我們深表認同,更激勵我們,要為這個世界和我們共同的家園注入更多喜悅與感激之情。

喜樂比有限公司
    23586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72號11F
    聯絡電話 (02)2222-9827
    業務專線 (02)2222-9827
    salestw@thejoyfactory.com
成為會員
Copyright © The Joy Factory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