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醫療業
平板電腦企業解決方案
    醫療業
    石化/能源業
    教育界
    製造業
    運輸物流業
    公共安全
    營建業
    餐飲服務業
    零售業
當平板電腦遇上醫療業...
進入數位科技時代,醫療產業一定是走在時代尖端的。一般來說,大多數病人去醫院或醫院時,通常不是一個愉快的經歷。然而使用平板電腦掛號,患者不再需要花費時間和精力去排隊掛號,可完全簡化過程,為患者提供了更加令人滿意的整體體驗。醫護人員使用平板電腦溝通,透過無線傳輸,減少了病歷公文往來的繁瑣與不確定性,且更增進時效性,為分秒必爭的醫療過程大大加分! 平板電腦的運用實為醫療產業劃時代的一大進程!

    自助式掛號報到
    現今醫院的自助式掛號報到系統能夠完成的功能遠遠超過以前傳統掛號櫃台。這有助於縮短醫院的行政作業、醫療費用的計算、醫病之間的互動等等。
    數位化病歷
    現代醫院與診所會利用平板電腦APP收集病患的數位化病歷,藉以馬上得知病患相關臨床訊息、健檢數據,甚至即時翻譯功能。
    醫療輔助工具
    醫院可以在平板電腦內建布告欄、影片、遊戲或任何可以安撫病人情緒的APP,是非常經濟有效的輔助工具。
    增進溝通時效
    透過無線網路連結的平板電腦能夠從紀錄病患從預約掛號到最後領藥整個過程。醫護人員無須實體文書行政工作,還可增進溝通時效。
簡化看診流程
相對於其他硬體,平板電腦對醫療院所來說是極為輕鬆的投資。除平板本身功能外,即時更新的APP也可以讓病患隨時掌握最新訊息。平板電腦可簡化看診流程,並增強病患對醫院的信心。
應用案例
    病歷無紙化
    護理推車輔具
    醫療設備庫存管理
    病房娛樂設備
    待診間娛樂設備

    聯繫我們


    隨著平板電腦在各個產業之間的應用越來越廣泛,平板電腦資產的保護、安全防盜以及如何增進其使用效率的問題應運而生,The Joy Factory提供了專業的解決方案。請填寫以下諮詢表格,我們的銷售專家會跟您聯繫。
    原則上,我們將透過email電子郵件回答您的訊息。 (請確認您的電子郵件地址正確無誤。)
    由於流程需要,可能需要一些時間才能給您答覆。
    若有查詢內容不明確或連繫資訊不正確的情形,我們有可能無法給您答覆。
    我們會根據公司規定處理您的個人資訊。
成功案例
喜樂比有限公司
    23586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72號11F
    聯絡電話 (02)2222-9827
    業務專線 (02)2222-9827
    salestw@thejoyfactory.com
成為會員
Copyright © The Joy Factory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