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成功案例
    2019年03月01日
    葛瑪蘭客運將平板電腦導入產業的解決方案
    作者:阿金

自雪山隧道及國道五號開通後,葛瑪蘭客運便肩負起往來蘭陽平原及台北盆地的重責大任,每天24小時營運,平均班距10-20分鐘,紓解了宜蘭地區以往聯外交通不便的情況,同時也為這塊土地帶來絡繹不絕的觀光人潮。
 
因應大量的交通需求,葛瑪蘭客運引進平板電腦,將司機打卡、行前檢查、GPS定位及到站通知等等功能寫入APP系統,透過網際網路,即時回報最新動態給站上人員。在掌握車輛動態及行車位置後,除了能精準安排派車,面對緊急狀況時,也能夠迅速地提供解決方案。成功地運用科技的力量,提供乘客更優質、安全的服務。
 
考量駕駛們需要帶著平板電腦上下車,葛瑪蘭客運選擇使用喜樂比產品。在車輛檢查時,aXtion Bold多功能防水軍規防摔保護套提供平板電腦絕佳的安全防護,即使不慎摔落地面,也不用擔心平板因此受損。搭配肩背帶使用,在不需使用平板或需要雙手作業時,可以隨時放下平板,專心處理眼前的狀況。

↑車輛檢查時,配合肩背帶操作平板電腦,逐項確認檢查事項,並記錄車輛狀況。需要雙手作業時,可隨時放下平板工作。

車輛上,則是選用MagConnect磁吸式磁鐵座支架及特製款夾具碳纖維支架,分別安裝於駕駛身旁的鐵質介面及手握握把,配合磁鐵式設計,上車後能夠直接吸至定位,不需花費時間固定。如遇顛簸路段,還能將MagConnect後方轉盤旋緊,以螺絲加強固定強度。
 
↑磁體底座包括四個強力磁鐵,可吸附於鐵質介面使用。配合磁吸式球頭,可快速將平板擺至定位。
 
↑因車輛上握把直徑較大,採用客製化大型夾具,固定於駕駛座旁的握把處。
將平板電腦導入產業的過程中,喜樂比經常會到場協助,根據客戶的使用環境及需求,提出最合適的解決方案。除了追求產品的高品質,喜樂比也希望提供客戶最滿意的服務。

您如何看待這種設置?如果您想與我們的讀者分享您的設置,請在下面發表評論!

發表評論

請注意,評論必須在發布之前獲得批准

推薦商品

喜樂比有限公司
    23586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72號11F
    聯絡電話 (02)2222-9827
    業務專線 (02)2222-9827
    salestw@thejoyfactory.com
成為會員
Copyright © The Joy Factory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