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Elevate Kiosk系列
平板電腦 Kiosk
Elevate Kiosk系列平板電腦公共展示架是利用平板電腦的無線、即時更新的特性,來當作多媒體展示台的完美解決方案。 隨著平板電腦使用的APP大量開發,企業也開始利用這項科技產品以提高業務的生產力。我們的Elevate Kiosk外觀摩登俐落,目前有白色或黑色可供選擇;依據使用場合不同,有幾款形式: 使用於檯面、壁掛或落地展示架等等。可調整、防盜且耐用的Elevate Kiosk是適用於任何行業、環境的平板電腦展示架解決方案。
Elevate II
`
產品型號支援
Elevate II Kiosk不只支援iPad多種型號、尺寸,另微軟的Surface Pro 4 | 3,三星的Galaxy Tab系列等等,都可以支援。當然,也歡迎您客製化適合其他品牌、尺寸的平板電腦。
客製化功能
因為是在公共場合展示的關係,Kiosk平板電腦的主頁通常是無法按壓的,但我們有各式模板可客製化您的需求。
    安全防盜
    每個 Elevate II kiosk 機殼都配有安全鎖和鑰匙,您可以確保您的平板電腦安全無虞。每個 kiosk 還配有Kensington™ Lock 的插孔,必要時您可以將整個支架用鋼索繫在一個無法移動的物件,支架將可達到完全防盜的效果。
    不會斷線
    Elevate II kiosk 機殼不會阻斷Wi-Fi,藍牙或無線數據信號,因此安裝於支架內的平板電腦不會因為機殼而連接不到無線數據。
    縱向/橫向可調整
    平板電腦機殼在組裝時可以固定縱向或橫向的視角角度,但只要外加90度旋轉模組,您就可以自由調整無虞,無須重新組裝。
    線材隱藏設計
    使用隱藏在 Elevate II kiosk 內部的電纜槽將電纜隱藏起來,可以讓平板電腦持續充電,外觀又簡潔美觀。
查看Elevate Kiosk系列產品選項
客製化諮詢
Elevate可根據客戶要求客製化,如果您需要不同的平板電腦類型、顏色或設計等等的客製化需求,請聯繫我們。
喜樂比有限公司
    23586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72號11F
    聯絡電話 (02)2222-9827
    業務專線 (02)2222-9827
    salestw@thejoyfactory.com
成為會員
Copyright © The Joy Factory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