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製造業
平板電腦企業解決方案
    醫療業
    石化/能源業
    教育界
    製造業
    運輸物流業
    公共安全
    營建業
    餐飲服務業
    零售業
當平板電腦遇上製造業...
隨著數位、雲端設備的普及,製造業文書工作已經成為過去式。而製造業者越來越多選擇像iPad這樣的平板電腦來簡化和調整業務運作,而平板電腦的可攜性,也讓業務運作不再侷限於辦公室內,改善員工之間的協調合作,更提高了生產力。


 
    提高生產力
    員工或生管經理可以有效地監控和控制製造流程。生產線人員可以即時獲知資訊並與線上領班共享生產線進度。
    時間控管
    使用互動式的平板電腦讓生產線上人事管理更加精細,諸如上下班打卡、進出,人員資料的控管與瀏覽都變得更加簡單。
    提高品管監測
    在製造過程中,將磁吸式支架與平板電腦保護殼組合,員工藉由平板電腦的輔助,改進質量控制,避免因為人員離線而出現故障。
    即時無縫溝通
    無論他們在哪裡,員工和管理層可以以平板互相溝通協調。現場工程師可以立即與管理層溝通,改善溝通和節省時間。
時間就是金錢
各部門之間的合作對於製造業至關重要,以確保品質和生產力的完整,而良好的溝通就是關鍵。透過平板電腦,員工可以快速有效地在各部門之間聯繫,同時管理階層也可以完全掌控。而支架與保護殼/套就是讓員工無須手持,即可操作平板電腦、保持產線安全的重要工具。
應用案例
    工廠管理
    例行維修
    品質監測
    生產線管理
    免手持

    聯繫我們


    隨著平板電腦在各個產業之間的應用越來越廣泛,平板電腦資產的保護、安全防盜以及如何增進其使用效率的問題應運而生,The Joy Factory提供了專業的解決方案。請填寫以下諮詢表格,我們的銷售專家會跟您聯繫。
    原則上,我們將透過email電子郵件回答您的訊息。 (請確認您的電子郵件地址正確無誤。)
    由於流程需要,可能需要一些時間才能給您答覆。
    若有查詢內容不明確或連繫資訊不正確的情形,我們有可能無法給您答覆。
    我們會根據公司規定處理您的個人資訊。
成功案例
喜樂比有限公司
    23586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72號11F
    聯絡電話 (02)2222-9827
    業務專線 (02)2222-9827
    salestw@thejoyfactory.com
成為會員
Copyright © The Joy Factory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