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LockDown
防盜保護殼(附鎖)
LockDown防盜保護殼(附鎖)
隨著科技的進步,平板電腦被當作是企業/機構與客戶/一般大眾之間的媒介。然而要在公共場合中使用平板電腦,這些資產的安全防盜問題將大為增加。目前LockDown防盜保護殼適用的機型有iPad Pro 9.7吋、iPad 9.7 第6代/ 第5代、iPad Air 2/ Air等。

LockDown防盜保護殼使用起來非常簡單,只要將平板電腦放入防盜殼內,關上並鎖上防盜鋼纜鎖,另一端繫於不可移動的物體,就可以有效地遏止小偷的行為。LockDown防盜保護殼與我們的全系列磁吸式碳纖維支架配合使用,可為企業或機構提供完整的平板電腦防盜支架解決方案。
LockDown防盜保護殼(附鎖)
    可安全鎖定
    LockDown防盜保護殼包括一個可與磁吸式支架搭配的保護殼以及一條堅固耐用的鋼纜鎖及鑰匙。此外,保護殼還可以與市售的Kensington鎖頭搭配。
    鋼纜鎖特點
    鋼纜鎖一端繫於不可移動的物體,而另一端則鎖定保護殼,可以有效地遏止小偷將平板電腦帶出場的可能性。
    配件特性
    LockDown防盜保護殼不會阻隔螢幕或設備上的任何按鈕或存取埠,確保可以充分利用平板電腦的所有功能。
選擇適合您的LockDown 防盜保護殼
LockDown通用型夾具防盜鎖
LockDown通用型夾具防盜鎖可將您的平板電腦(螢幕對角線7英寸到10.1英寸) 夾住並拴在固定物體上。只需將鋼纜鎖鎖住通用型夾具,再裝入平板,就可以牽制小偷的竊取。通用型夾具球頭可搭配 The Joy Factory 的碳纖維平板電腦支架,無論是桌面、牆壁或是圓管都有合適的支架可搭配,讓您的平板電腦在公共場所,免於暴露在被竊的風險當中。

當然,若您有任何客製化的需求,我們也提供專業人員諮詢。
    可安全鎖定
    LockDown通用型夾具防盜鎖包含一個多功能的鋼纜鎖,可以使用鑰匙鎖或密碼鎖保護,讓平板電腦免於暴露在被竊的風險當中。
    鋼纜鎖特點
    LockDown通用型夾具防盜鎖的鋼纜線長達6.5英尺(近2公尺),非常適合將平板電腦繫於不可移動的物品上,所以無須擔心在公共場合使用的平板電腦,任意被人攜出。
    實用性
    採用高品質的碳纖維製造的LockDown通用型夾具防盜鎖超強耐用,而且球形接頭大小可搭配所有The Joy Factory平板電腦支架系列,更加實用。
選擇適合您的LockDown通用型夾具防盜鎖
喜樂比有限公司
    23586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72號11F
    聯絡電話 (02)2222-9827
    業務專線 (02)2222-9827
    salestw@thejoyfactory.com
成為會員
Copyright © The Joy Factory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