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The Joy Factory 喜樂比部落格
    2019年04月23日
    五招教你平板電腦支架搭配鍵盤升級!
    作者:Debra Vogel 編譯: 湯米陳

為了達到最佳的使用效率,為您工作上的平板電腦尋找能夠搭配的配件,真的是一項挑戰。隨著線上雲端資料的普及,人們開始使用輕便的平板電腦工作,因此對鍵盤的需求變得更加突出。我們開發了圓管型支架,是可以架在其他支架上的,搭配MagConnect磁吸式平板模組貼片或者Unite通用型背蓋配合使用,輕鬆地架起一座平板電腦工作平台。

在確定了必要的安裝項目後,請按照以下的步驟,使用我們的MagConnect磁吸式或Unite通用型背蓋,將鍵盤支架與平板電腦支架組合起來。


​步驟1:選擇正確的軟墊夾片
確定哪個尺寸的軟墊夾片最適合您的支架直徑,然後將夾片滑動到您希望安裝鍵盤支架的位置。
  


步驟2:安裝圓管型支架基座球頭
將圓管型支架基座夾住軟墊夾片周圍,然後使用附帶的螺絲和內六角扳手旋緊,以防止圓管型支架在另一款支架上下滑動。


步驟3:將圓管型支架安裝到基座球頭上
鬆開圓管型支架的夾片夾住基座球頭後重新旋緊。


步驟4:以MagConnect通用磁吸式平板模組貼片或者用Unite通用型背蓋,將鍵盤架起
MagConnect通用磁吸式平板電腦模組貼片 - 首先清潔鍵盤背面欲黏貼的表面,並將3M VHB居中黏貼在鍵盤背面。 為確保正確粘合,請將模組貼片牢固地壓在鍵盤上。   Unite通用型背蓋 - 鬆開背後調整夾具,將鍵盤固定好。
  

步驟5:連結到支架上
MagConnect通用磁吸式平板電腦模組貼片 - 透過磁吸式球頭將鍵盤連接到圓管型支架。注意,為達穩固使用,請旋緊磁吸式球頭中的紅色旋鈕。    Unite通用型背蓋 -  將通用型背蓋球頭與支架連結鎖緊
 

現在您的鍵盤以及平板電腦支架已經安裝就緒,完美的工作平台就等你大展身手!

您如何看待這種設置?如果您想與我們的讀者分享您的設置,請在下面發表評論!

發表評論

請注意,評論必須在發布之前獲得批准

推薦商品

喜樂比有限公司
    23586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72號11F
    聯絡電話 (02)2222-9827
    業務專線 (02)2222-9827
    salestw@thejoyfactory.com
成為會員
Copyright © The Joy Factory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