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The Joy Factory 喜樂比部落格
    2024年01月26日
    超越保護:深入了解抗衝擊技術 保護您的數位裝置
    作者:Nick Penalosa 編譯: Nikki Lee

 
在數位時代中,手機、平板等數位裝置已成為我們日常工作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這些裝置協助我們紀錄資料、與同事溝通聯繫,以及完成其他日常工作任務。然而,工作中常常會遇到各種突發狀況。隨著我們對數位裝置的依賴程度增加,保護它這些裝置免受碰撞、摔落等損害變得至關重要。當這些裝置有了適當的保護才能確保工作能夠順利進行。因此,抗衝擊技術對於數位化時代來說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關於抗衝擊性
 
抗衝擊性是指材料在碰撞時能有效吸收和分散力量的能力。而抗衝擊平板保護殼,則是指在設計上特別考慮了材料與工程間的相互搭配,確保平板在受到外力碰撞或摔落時,能有效保護平板,避免造成平板裝置損壞。
 
材料選擇
 
保護殼使用了多種的材料,而每種都有其獨特的抗衝擊性。常見材料包括:
 
  • 矽膠
  • 熱塑性聚氨酯(TPU)
  • 聚碳酸酯(PC)
  • 熱塑性彈性體(TPE)
  • 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ABS)
 
TPU提供了柔韌性,能幫助其減震效果,聚碳酸酯則提供了堅韌性和強度。而ABS,作為一種通用的熱塑性聚合物,能提高其耐用性和堅韌性。
 
 
碰撞緩衝設計
 
抗衝擊性的材料並不能完全抵禦碰種,需要巧妙的透過設計將這些材料融入在保護殼中。現今的保護殼大多具有加固的角落或氣墊技術,能有效吸收和碰撞的能量,大大的減少了裝置受損的風險。
 
 
標準認證
 
The Joy Factory是專為工業環境設計保護殼,其耐用性一直是我們追求的。我們的產品經過嚴格的測試,包括不同高度的落摔測試,以確保我們產品能夠高於標準要求,以提供我們的客戶最可靠且值得信賴的保護。
 
 
什麼是MIL-STD-810H?
 
MIL-STD-810是美國軍方的一個標準,是依據設備在使用期間可能面臨的各種情況和環境來測試其極限。雖然該標準是專為美國軍方應用制定的,但通常也適用於商業產品。
 
這些測試目的在於:
  • 定義環境壓力測試序列、持續時間以及設備生命週期的水準。
  • 針對設備其環境生命週期,設計合適的測試標準。
  • 評估在設備整個生命週期中面對不同環境時的表現。
  • 檢視設備設計、材料、製造程序、包裝技術以及維護方法的不足之處、缺陷和問題點。
 
 
IP Rating是什麼?
 
IP Rating是一種標準化的系統,用於評定設備對於塵埃和水的防護能力。IP代碼通常由兩個數字組成,第一個數子表示對固體的防護等級,第二個數字則表示對液體的防護等級。
 
 
 
實際應用
 
平板電腦: 較高的IP等級可確保您的平板裝置能夠抵禦意外濺濕或短暫的浸水,也可以適應各種極端天氣環境,使其暴露在暴雨、雪或塵埃中,仍不影響其性能。
 
健康追蹤器: 防汗水的設備通常具有至少IPX4等級,可防濺水和汗水侵入。
 
 
結論: 超越保護,最佳保障
 
選擇優越的抗衝擊的高品質保護殼,能保護您的設備並延長使用壽命,讓您在繁忙的工作日常中不再需要擔心智慧型手機會受到傷害。
 
The Joy Factory 所提供的不僅僅只是保護殼,而是對工作中最佳助手的守護,可以讓您放心、專心的投入工作,真正落實數位轉型,提高公司營運效率。
想了解更多The Joy Factory 提供的保護嗎? 點擊了解更多我們的產品。

 

您如何看待這種設置?如果您想與我們的讀者分享您的設置,請在下面發表評論!

發表評論

請注意,評論必須在發布之前獲得批准

推薦商品

喜樂比有限公司
    23586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72號11F
    聯絡電話 (02)2222-9827
    業務專線 (02)2222-9827
    salestw@thejoyfactory.com
成為會員
Copyright © The Joy Factory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