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The Joy Factory 喜樂比部落格
    2023年09月27日
    ThermoDefend專利散熱技術:全新aXtion Pro保護殼為Surface Pro 9提供極致保護
    作者:Bill Nguyen 編譯:Nikki L.
 
專為工業環境設計的堅固型平板保護解決方案領導品牌: The Joy Factory,自豪地宣布推出其創新的aXtion Pro保護殼,該保護殼是專為Microsoft Surface Pro 9(型號# CWM349MP)設計。此款工業級保護殼是首款實現內部散熱、並獲得MIL-STDIP68認證的產品,讓前線和互連工作者在嚴苛和惡劣環境中仍享有最高設備保護的標準。
 
The Joy Factory很高興與Microsoft合作,共同推出aXtion Pro保護殼,這是 Surface Pro 9堅固保護殼領域的一個革命性產品,The Joy Factory執行副總裁 Miranda Su表示,"我們為Surface Pro 9打造的這款創新保護殼,讓前線工作人員能夠在最具挑戰性的環境中發揮出色。"
 
主要特點和優勢:
 
  • ThermoDefendTM 專利創新技術: 這是一項創新的專有散熱技術,在aXtion Pro保護殼內部嵌入高導熱鋁板,改善熱量分佈,加速熱量傳遞,確保設備長時間高效運作。同時,安裝的軟陶瓷熱傳導材料進一步提高了熱量交換,同時吸收衝擊和震動,保護設備免受潛在損壞。
 
  • 軍規防摔: 前線工作人員和移動工作者經常需要應對多變和苛刻的工作環境,因此對設備保護要求很高。aXtion Pro保護殼具有MIL-STD-810H認證,能提供軍用級的防震功能,並達到IP68等級的完整防水和防塵。這款堅固的保護殼能夠抵禦摔落、震動和複雜多變的天氣,成為移動工作者和前線工作人員的最佳選擇。
 
  • Microsoft Surface認證: Microsoft對每個Designed for Surface的產品進行了嚴格測試和認證,以確保與Surface設備兼容。Microsoft與合作夥伴合作,擴展產品用的應用範圍,適用於消費者和各種商業場景,例如為前線工作人員提供保護性的堅固保護殼
 
  • 多功能安裝解決方案: 除了堅固的保護殼外,The Joy Factory 還提供多種安裝解決方案,可適用於aXtion Pro 保護殼和 Surface Pro 9。這些多功能安裝選項使工作人員能夠在辦公室和戶外環境中創建個性化的工作站,確保他們可以輕鬆使用Surface Pro 9 平板電腦,以最大程度地提高生產力。
 
  • 可用性: The Joy Factor的aXtion Pro保護殼Surface Pro 9(型號CWM349MP)現已上市。欲獲取更多信息或提前訂購,請與我們聯絡
 
 
關於 The Joy Factory
 
The Joy Factory, Inc. 成立於 2010 年,是一家全球領先的生產保護殼、安裝支架、kiosk 和移動設備配件的製造商,十多年間,我們一直致力於改善移動工作人員與數字設備的互動體驗。The Joy Factory 迅速成為各行業中移動工作人員不可或缺的堅固平板電腦配件解決方案提供商,應用領域包括製造業、石油和天然氣行業、能源公用事業、供應鏈、醫療保健、酒店業、教育、政府和零售。欲獲取更多信息,請訪問我們的官方網站www.thejoyfactory.com
 
關於 Microsoft
 
Microsoft 對每個"Designed for Surface"產品都進行設備兼容性測試,以確保Surface用戶的安全和無縫體驗。Microsoft 致力於通過由值得信賴的製造商開發的認證配件,滿足每個客戶的特定需求,從而將Surface推廣到每一位客戶手中。
 
【喜樂比隱私權政策與條款】
 
 

您如何看待這種設置?如果您想與我們的讀者分享您的設置,請在下面發表評論!

發表評論

請注意,評論必須在發布之前獲得批准

推薦商品

喜樂比有限公司
    23586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72號11F
    聯絡電話 (02)2222-9827
    業務專線 (02)2222-9827
    salestw@thejoyfactory.com
成為會員
Copyright © The Joy Factory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