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The Joy Factory 喜樂比部落格
    2023年12月08日
    科技革新產業新未來
    作者:Nick Penalosa 翻譯: Nikki L.
 
科技應用正全面改變產業,企業不僅須努力地跟上時代,更要迎接未來無限的可能性。因此,對於企業而言,即時掌握新科技、迅速適應是至關重要的。
 
該篇文章將探討三種不同產業如何運用尖端科技重塑產業現況。
 
1. 自動化工作流程
 
企業透過自動化處理重複性的工作,有助於更有效率地運用內部資源。新興科技的崛起重新定義工作管理方式,讓企業邁向科技化的經營模式。
 
在製造業,自動化技術能有效提升效率、縮短生產時間。企業將消費用科技產品整合到工作流程中,例如使用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幫助移動工作者及時存取生產數據,減少錯誤。透過長期數據分析和機器學習演算法,找出設施設計中的主要瓶頸和低效工作流程,實時評估生產情況。
 
總體而言,自動化能有效提高企業生產力,讓各規模企業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保持競爭優勢。
 
 
2. 提升溝通效能
 
新興科技對企業溝通方式帶來革命性影響,引進工業用平板電腦,進一步強化了內部溝通,並提高生產力。通過這些設備,員工能即時傳送訊息、分享重要文件,以及即時獲取重要資訊,有助於解決問題並做出明智的決策。
 
以建築業為例,利用攝影設備支援擴增實境應用,輔助視覺呈現,幫助團隊溝通設計,避免因溝通不良產生的高昂費用。
 
 
3. 提高產能
 
企業經常會擔心科技會疏遠與客戶間的關係,但科技實際上強化了與消費者之間的聯繫,提供更真誠、人性化的客戶體驗。
 
Dutch Bros Coffee的科技長Leigh Grow在接受《Oregon Business》訪問時表示:
“我的工作是賦予我們的團隊成員發揮所長的機會。科技可以以更有效率、自動化地方式運作,讓我們的團隊成員有更多時間專注在顧客本身。”
 
零售業並非想要使用科技取代一線員工,而是賦予店內專業人才更多的權力提供更貼近需求的客戶服務,進而提高生產力。
 
 
最後...
 
任何產業都有機會透過科技改變其工作方式,導入iPad 和 Surface Go 這樣的平板電腦不僅能提升溝通能力,更賦予企業效率和提升員工生產力。
 
無論是想激勵團隊、增加生產量,或是希望讓客戶留下深刻體驗,數位化都能改變你所在的行業,創造無限可能!
 
如果您對上述建議感興趣,不妨立即深入探索能夠優化您工作流程的解決方案!
 
 

您如何看待這種設置?如果您想與我們的讀者分享您的設置,請在下面發表評論!

發表評論

請注意,評論必須在發布之前獲得批准

推薦商品

喜樂比有限公司
    23586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72號11F
    聯絡電話 (02)2222-9827
    業務專線 (02)2222-9827
    salestw@thejoyfactory.com
成為會員
Copyright © The Joy Factory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