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運輸物流業
平板電腦企業解決方案
    醫療業
    石化/能源業
    教育界
    製造業
    運輸物流業
    公共安全
    營建業
    餐飲服務業
    零售業
當平板電腦遇上運輸物流業...
交通運輸工具需要安裝GPS衛星定位系統或是其他的機械紀錄設備,平板電腦可提供更有效益和更安全的替代方案。物流運輸業或甚至航空業、船運等等皆可以在線上平台做好基本的紀錄工作,如監測惡劣天氣、停車、事故處理、空中交通管制等等。 任何經常出差的商業人士,都將受益於安全可靠的交通運輸。
    支架的安裝與運用
    許多工具機已可使用平板電腦及線上APP來執行工作,搭配合適的支架,方便駕駛或地面作業員能溝通無礙。
    工作中無縫溝通
    物流工作人員彼此間的溝通至關重要。我們的平板電腦保護套有助於在各種環境中保護平板;而平板電腦支架,則可讓工作中的人員無需手持平板,也可以溝通使用無虞。
    堅固防護
    免於擔憂工作用的平板電腦失手落摔的危險,aXtion產品線防落摔與防塵防水的特色,讓物流業人員可以更專心於眼前的工作。
    可選用配件
    物流運輸業最在乎的就是可移動性。我們提供了肩背帶、手握帶等等的配件,可以使用在aXtion產品線保護套,讓您隨時隨地平板電腦不離身。
保護您的資產
支架/保護套會使得平板電腦的功能於物流運輸業的環境之中,不只提高生產力而且優化工作流程。舉凡物流從業員、消防員、急救人員、交通執法人員、道路工作人員、保險稽核員和航空維修人員等等,我們的支架/保護套能夠在需要快速移動的工作環境中,支撐/保護您的平板電腦資產。
應用案例
    車輛導航
    倉儲物流
    工具機
    各種交通工具
    公務車輛

    聯繫我們


    隨著平板電腦在各個產業之間的應用越來越廣泛,平板電腦資產的保護、安全防盜以及如何增進其使用效率的問題應運而生,The Joy Factory提供了專業的解決方案。請填寫以下諮詢表格,我們的銷售專家會跟您聯繫。
    原則上,我們將透過email電子郵件回答您的訊息。 (請確認您的電子郵件地址正確無誤。)
    由於流程需要,可能需要一些時間才能給您答覆。
    若有查詢內容不明確或連繫資訊不正確的情形,我們有可能無法給您答覆。
    我們會根據公司規定處理您的個人資訊。
成功案例
喜樂比有限公司
    23586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72號11F
    聯絡電話 (02)2222-9827
    業務專線 (02)2222-9827
    salestw@thejoyfactory.com
成為會員
Copyright © The Joy Factory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