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石化/能源業
平板電腦企業解決方案
    醫療業
    石化/能源業
    教育界
    製造業
    運輸物流業
    公共安全
    營建業
    餐飲服務業
    零售業
當平板電腦遇上石化/能源業...
許多企業選擇使用平板電腦來來實現無紙化以及資料雲端化,然而在極端危險的環境中,使用平板電腦可能是一項風險代價高昂的挑戰。aXtion Extreme 系列提供經濟型的平板電腦解決方案,在維持溝通品質,也能兼顧成本,再搭配相關免手持配件,提升安全性並降底風險。讓您的平板電腦能夠在最極端的危險場域環境中工作,維護工安同時也保護使用者的安全。
 
    防爆解決方案
    我們專注於石化產業以及製造(食品和紡織)行業的平板電腦防爆保護殼。 我們的aXtion Extreme系列適用 Class I and Class II, Div. 2 & Class III Div. 1 & Div. 2, Groups A-D, F, G 認證 (北美出貨)。 另通過通過嚴格的歐盟ATEX(ATmosphere EXplosible),適用ATEX 第2區危險場域認證(台灣及亞洲地區適用)。
    經濟型工業電腦IPC替代方案
    經過認證的Apple和Microsoft平板電腦保護殼防爆解決方案,讓人員在危險場域使用,是最具成本效益的IPC替代方案。
    各種形式的防護
    完全密閉的aXtion Extreme保護殼專為充斥著可燃蒸汽、灰塵、薄霧和潮濕的極端環境中工作的任何行業而設計。保護殼不僅僅是保護平板電腦,也避免平板電腦本身成為危險因子。
    Ready for Anything
    我們提供全系列符合人體工學的MagConnect磁吸式平板電腦支架,與aXtion Extreme保護殼搭配使用。另外還有肩背帶與遮陽罩等等配件,讓使用者做好一切準備!
擴大行動範圍並提高安全性
為了擴展使用者的行動範圍,每個aXtion Extreme防爆保護殼都內建了許多功能,然而於戶外的工作人員更需要免手持設計以確保安全,所以我們也貼心設計可外接MagConnect磁吸式支架和肩背帶、遮陽罩等等配件搭配使用。
應用案例
    石化產業
    能源產業
    倉儲設備
    營建相關產業
    製造業

    聯繫我們


    隨著平板電腦在各個產業之間的應用越來越廣泛,平板電腦資產的保護、安全防盜以及如何增進其使用效率的問題應運而生,The Joy Factory提供了專業的解決方案。請填寫以下諮詢表格,我們的銷售專家會跟您聯繫。
    原則上,我們將透過email電子郵件回答您的訊息。 (請確認您的電子郵件地址正確無誤。)
    由於流程需要,可能需要一些時間才能給您答覆。
    若有查詢內容不明確或連繫資訊不正確的情形,我們有可能無法給您答覆。
    我們會根據公司規定處理您的個人資訊。
喜樂比有限公司
    23586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72號11F
    聯絡電話 (02)2222-9827
    業務專線 (02)2222-9827
    salestw@thejoyfactory.com
成為會員
Copyright © The Joy Factory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