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The Joy Factory 喜樂比部落格
    2019年09月20日
    MagConnect磁吸式科技是甚麼東東?
    作者:POYA MORADI 編譯: 湯米陳


MagConnect磁吸式科技是The Joy Factory獨有的平板電腦支架專利,是將平板電腦以強大的磁性吸力固定到支架上的先進方法。


我們的磁吸面經過三層塗層處理過,確保磁吸頭暴露於一般環境下,不會有鏽蝕的可能性。強力磁吸力經過均衡配比,可確保平板電腦通訊無阻。


所有The Joy Factory喜樂比的平板電腦支架都可配搭磁吸式球頭,可快速安裝和取下平板電腦。旋轉內建的紅色轉盤,更可以完全鎖住磁吸球頭,確保平板電腦不會被強大外力撞落。而我們的支架採用堅固輕巧的碳纖維材質製成,是易於操作且耐用的平板電腦支架。憑藉高品質的工藝和創新,MagConnect磁吸式技術提供了一種耐用的平板電腦定位解決方案,從醫療保健到製造的各個產業都適用。

您如何看待這種設置?如果您想與我們的讀者分享您的設置,請在下面發表評論!

發表評論

請注意,評論必須在發布之前獲得批准

推薦商品

喜樂比有限公司
    23586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72號11F
    聯絡電話 (02)2222-9827
    業務專線 (02)2222-9827
    salestw@thejoyfactory.com
成為會員
Copyright © The Joy Factory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