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The Joy Factory 喜樂比部落格
    2021年03月02日
    當世界暫停運轉,醫護人員在前線抵抗, 我們的後勤支援將更形重要!
    作者:湯米陳
 
值此疫情肆虐的年代,遠距醫療設備的必要性更顯其價值;而保護醫護人員能安心執行他們的工作,則不啻是最基本的要求。aXtion Pro MPA 強固型抗菌防水防摔系列產品,保護殼及內建螢幕保護膜使用抗菌劑 IonPure® 塗布,有助於抑制細菌和黴菌滋長,並經過醫療級酒精擦拭次數測試,符合醫療保健的安全要求。如此的後勤支援,正可以撐起醫護人員的保護傘,支援前線,抗疫成功!
 
 
 
The Joy Factory喜樂比其他支架與保護殼類產品,支援美國Lenox Hill Hospital對抗Covid-19前線醫護人員實例
 

 
 

您如何看待這種設置?如果您想與我們的讀者分享您的設置,請在下面發表評論!

發表評論

請注意,評論必須在發布之前獲得批准

推薦商品

喜樂比有限公司
    23586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72號11F
    聯絡電話 (02)2222-9827
    業務專線 (02)2222-9827
    salestw@thejoyfactory.com
成為會員
Copyright © The Joy Factory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